close

 

據說疼痛指數分為1~10分,打針大約1分,自然生產痛是滿分10分的重大疼痛,各位母親們真的辛苦了!

 

提供現代媽媽們產後完整放鬆保養的專業月子中心已經不可或缺了,醫師各項檢查及向護理師諮詢衛教都很方便!

找一天來竹北的育禾產後護理之家參觀以及見習,也打成一篇文章紀錄供大家參考看看~

 

 

育禾在竹北地區有三家月子中心,分為:

育禾產後護理之家(頂級)、育禾麗晶產後護理之家(中價位)、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(小資族)

房間坪數與新穎程度有所差異,不過基本的衛生清潔與衛教內容都是一樣重視。

本篇文章依序是麗晶→惠生→育禾的參訪心得,可以依個人預算及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喲。

如果文章太長抓不住重點,我整理了以下表格,方便大家觀看☺☺

 

 

育禾麗晶

育禾惠生

全棟鍋爐水

幫寶適特級棉尿布

奶瓶消毒

醫療級雙邊電動吸乳器

蒸氣消毒鍋

RO水濕紙巾

多功能I PAD

美髮SPA室

多功能衛教瑜珈教室

房間對外窗

房間雙洗手檯

配方奶及安撫奶嘴

嬰兒便便清潔方式

水洗

水洗

護嬰比

1:6,護理人員三班制

1:6,護理人員三班制

月子餐

麗晶中央廚房,一天提供五餐

麗晶中央廚房,一天提供五餐

探視內容

一般人只能在會客大廳,爸媽公婆可到嬰兒室外探望,只有老公可進產婦房間。

一般人只能在會客大廳,爸媽公婆及老公皆可至嬰兒室外探望以及進產婦房間。

房間坪數

9-14坪(依房型)

7-8坪(依房型)

價位/天

6000元起

5000元起

 

 

育禾麗晶產後護理之家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346號

電話:03-6675078、6675087

參觀、諮詢時間:每日10:00-21:00

(待產 / 生產通知:24小時接聽)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jobscare/

官網: http://ljobscare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是育禾麗晶的照片多多心得~

麗晶一樓挑高大廳顯得古典氣派,一進門要量體溫及戴口罩。

之前來探視我堂姊時就有被麗晶的嚴格衛生管理驚訝到!第一次進月子中心來麗晶,當時心裡在想~沒想到月中注重衛生的方面這麼嚴謹欸!

 

 

 

 

每位媽媽入住都會配置一台I PAD,可以在上面看衛教資訊、寶寶視訊、活動以及各項課程的公告、記錄媽媽日記、寶寶各項身體數值、加值服務例如美髮、產後舒壓。也可以查詢自己消費了多少金額,真的有夠方便👍👍👍

 

 

 

嬰兒室內有醫療型空氣清淨機以及監控的儀器,24小時開窗(除消毒及醫師看診時)。

彈性親子同室,嬰兒室及房間每週用紫外線消毒一次,前入住客搬出後再用漂白水+紫外線消毒。

 

 

 

 

提供寶寶潛能開發課程,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~

 

 

 

三樓休憩大廳及產後瑜珈、中醫診療的多功能教室

 

 

 

 

五樓視聽教室,位置很多空間也寬敞,美髮室也在這層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育禾麗晶有自己的中央廚房,一天提供五餐,若口味不合還能反應,月中會請廚師調整。

我來參訪之前有詢問自己身邊朋友,對於月中有哪些在意的重點,而月子餐排名前三!!

月子餐菜色營養豐富,配色也有注意,屬於清淡但不會沒味道~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😋😋

 

 

 

這裡有舒適的按摩椅,入住贈送寶寶寫真一份~是不是超可愛的!!

新竹生育率位居全台第一!所以來參訪時已經沒有空房可以讓我進去拍了😂😂房間照就用官網的照片囉。

 

 

 

 

育禾麗晶提供9-14坪的房間可供選擇,

哺乳衣、電視、無線網路、盥洗用品、吹風機、冰箱...應有盡有。

幫產婦準備得完善周全,真的很貼心方便!

可進房陪宿者有爸爸跟大寶,但大寶不接觸小寶 。

 

接下來是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的參訪心得🤗🤗

 

 

 

 

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67號

預約專線:(03)5588810

官網: https://www.hs.com.tw/reservation.html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iHseng/

 

育禾惠生是竹北第一家月子中心,以專業和豐富的經驗提供最佳的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惠生一樓大廳走的是一種簡約親和路線,進來要量體溫及戴口罩。

惠生一樣提供這台方便的I PAD,各項資訊與寶寶影像一目瞭然。

 

 

 

 

一樓美髮SPA室,看到這洗頭椅就很想躺上去~讓專業的來幫我舒舒服服地洗個頭😚😚

 

 

 

 

 

惠生跟麗晶一樣嬰兒室內有醫療型空氣清淨機以及監控的儀器,24小時開窗(除消毒及醫師看診時)。

彈性親子同室,嬰兒室及房間每週用紫外線消毒一次,前入住客搬出後再用漂白水+紫外線消毒。

 

跟麗晶不一樣的是,惠生爸媽公婆可以進產婦房間,麗晶爸媽公婆是可以進房間的。

同行參訪的媽媽們狂說千萬不要告訴公婆們這項資訊啊🤣🤣🤣

 

 

三樓交誼大廳,媽媽們可以在這交流心得~

 

 

產後瑜珈以及護理師各項衛教資訊的多功能教室。

 

 

 

 

惠生有八坪旗艦及七坪豪華套房可供選擇,這間是惠生七坪大的豪華套房,雙人床、沙發、電視,衛浴設備該有的都有。

溫馨路線的裝潢,讓產婦可以好好放鬆休息。

 

豪華套房環境介紹
  • 一廳一房一衛/約7坪空間。
  • 房間皆有對外窗,採光柔和,讓媽咪有安靜舒適的睡眠環境,得到良好的休息。
  • 五星級雙人獨立筒床墊,舒適羽絨被、乳膠記憶枕、雙人沙發組、美樂醫療級雙邊電動吸乳器、蒸氣消毒鍋。
  • 房間設置 55吋大螢幕液晶電視、Apple TV、iPad、冰箱、除濕機、高速光纖無線上網。
  • 衛浴採乾溼分離,TOTO多功能免治馬桶、上山採藥沐浴用品、吹風機、高速光纖無線上網。

 

 

最後是即將開幕的頂級育禾產後護理之家🤗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育禾產後護理之家

新竹縣竹北莊敬南路188號3樓

官網: http://yuhocare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育禾產後護理之家在育禾婦幼診所樓上,搭電梯上來三樓就是育禾產後護理之家了。

育禾大廳非常氣派時尚,設計得很寬敞舒適,簡直跟飯店沒兩樣!!

 

 

 

粉嫩色調的嬰兒室,相信住滿寶寶後會顯得更溫馨可愛💕

 

 

 

富有設計感的交誼廳及走道。

 

 

這房間跟飯店根本毫無差別🤣🤣高級感十足!

 

 

 

房內備品齊全,外頭風景也美美的💚

 

 

 

明亮舒適的浴廁空間。

 

 

 

 

房間內配有洗手槽,不用走到浴室裡就可以清洗各項物品。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日式禢禢米的房型~很喜歡這個空間所以請朋友幫拍一張😎😎

 

 

據說新竹地區月子中心客量爆滿,前陣子跟男友討論笑說還沒懷孕就要先訂房!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誇張啦...

我甚至有朋友把月中當作在度假,想追劇網購也可以托護理師照顧寶寶🤣🤣

 

我覺得育禾提供的電子化I PAD很貼心方便,設有中央廚房,若月子餐不滿意還可以即時反應!

育禾體系三家互相支援,把遇到問題的機率降到最低。

月子中心的舒適度和衛教資訊、各項課程,還有專業醫師、護理師、營養師駐守,

提供產婦一個能夠充足休息、補充適當營養的好地方☺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