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郭記名點禮盒

桃園市桃園區民安路140號

週一至週日09:00-21:00

03-3355135

 

本身對傳統糕點的想法就是一定很甜膩!直到我吃到郭記的甜點後,大大顛覆我對它的印象!

郭記理念不是屬於外型浮誇爆紅型,是以天然紮實的原料和恰當的工法製作,使顧客吃過一次後還想再吃🤗🤗

正好清明連假南部家人北上來我家作客,一起品嚐桃園得過許多獎項殊榮的在地甜點~享受美好又美味的午茶時光💕💕

 

 

 

郭記名點位於桃園市區民安路轉角處,鄰近廈門街上有停車場及停車格~

除了買來送禮或帶回家吃以外,店旁也有提供空間可以內用。

 

 

 

 

店內走的是日式黑白簡約風,甜點選擇豐富,有傳統的糕餅類和各式蛋糕,專櫃式的陳列讓品項一目瞭然。

 

 

在經過一波選擇障礙後,我挑了波士頓派、生銅鑼燒、鳳梨酥,準備給家人們好好補充熱量😚😚

 

 

 

🔸彩妝鳳梨酥10入 $345

鳳梨酥的包裝美到一個翻天欸💜💛🧡

繽紛色系的方盒既時尚又方便食用,傳統點心鳳梨酥也可以這麼有質感!

而且口味超級豐富~我還真的沒吃過鳳梨酥有這麼多口味的!有原味、土鳳梨、巧克力杏仁、和風抹茶、蔓越莓等等…

 

 

鳳梨酥甜度適中,雖然不會讓人一吃到就覺得非常驚艷,但外皮跟內餡恰好的搭配~一口接一口沒兩下就完食一顆!

由於口味眾多,我是跟家人分食,自己拿自己喜歡的~大家可以依平常偏好的口味挑選。像我是特別喜歡巧克力和蔓越莓的~

 

 

 

 

🔸生銅鑼燒 $35-40(依口味)

保冷禮盒箱+30元

如果喜歡銅鑼燒的人,一定要吃吃看郭記的銅鑼燒!

一般銅鑼燒外皮比較粗糙、還會有點乾口,不然就是內餡太甜,沒配無糖茶吃不太下去!

郭記的銅鑼燒外皮像蛋糕一樣,使用蛋白打發製作,吃起來蓬鬆細緻,內餡綿密甜度適中~

 

 

 

 

銅鑼燒冷藏吃它會輕輕地化在嘴裡,一咬下去外皮跟內餡溫柔地融合在一起😋😋冷凍吃口感會像冰淇淋。

口味選擇也很多,這次我依當下心情挑了提拉米蘇、牛奶紅豆、修可拉巧克力、宇治金時~最得我心的是提拉米蘇💛

 

 

 

 

🔸原味風阻尼波士頓派 $280 活動第二顆半價

潔淨白皙的原味波士頓派,一圈圈的風阻尼造型時尚可愛~蛋糕體輕柔濕潤、鮮奶油內餡清爽不膩口,是一塊好吃的蛋糕!

帶回家的隔天南部家人才會來到桃園,他們來之前我就吃了1/4~

平常我對蛋糕還好而已,很多蛋糕吃一口就直接不吃了…但這波士頓派很可以!如果不怕胖的話可能整顆被我消滅🤣🤣

 

 

 

 

郭記名點的甜點食材天然、甜度適中,蛋糕體口感綿密細緻,包裝有質感不浮誇,送人和自吃都非常適合😚😚

桃園區滿3000元可配送,全省可宅配到府,不用親臨門市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整個方便慘!自己跟家人都很喜歡,也推薦給大家✌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