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

新竹市東區林森路二巷9號

週一至週五 11:30 - 15:00 、17:00 - 22:00

週六至週日 11:00 - 15:00 、17:00 - 22:00

03-5281900

 

有時候想吃不要太貴的排餐,不過一般平價牛排店都舊舊的不太喜歡,因為不能很舒服地用餐💔💔

新竹市補給站四樓去年開幕的牛室炙燒牛排,提供手工pizza和各式點心吃到飽、環境寬敞明亮,不用花太多錢就有滿滿一桌佳餚~非常適合多人聚餐或約會🤗🤗

如果想送人禮物,這裡還可以租借展示台,藉由特殊光線讓禮物看起來更有質感,真的有夠貼心啊💜💜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室炙燒牛排位於新竹市補給站四樓,搭電梯上來就會看到囉!

店門口佈置得很漂亮,立馬拍幾張網美照✌🏻✌🏻

 

 

 

 

店內環境寬敞明亮,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牛擺飾🐂🐂

不說的話還以為是義大利麵餐廳,超級美🧡🧡🧡

 

 

 

坐在窗邊位置可以看到新竹火車站與站前廣場,視野非常棒!

白天可以看到清楚街景,晚上用餐則有夜景浪漫的情調。

牛室的桌子尺寸比一般餐廳大,所以放東西超方便!!!在這用餐一整個就是舒適💗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助吧種類豐富,手工pizza、炸物、各式湯品、生菜水果等等...

pizza口味還蠻多的,除了鹹口味之外、還有提供甜口味Q彈的珍珠pizza~覺得牛室好新潮喔哈哈🤣🤣

 

 

 

飲料和冰淇淋也不馬虎,牛室有提供萊姆氣泡水~我最愛喝氣泡水了!!外面買都不便宜,在這可以喝到爽欸👏🏻👏🏻

還有熱可可!!巧克力控我也很愛喝~~~

 

 

 

 

🔺牛室炙燒牛排菜單

母親節活動:4/26-5/31點兩人、三人、四人套餐,贈送百元折價券。

每人只要點一份排餐,就可以享用豐富的自助吧吃到飽~

 

 

🔺還有五月母親節溫馨上市的野餐派對,大木盤上擺滿食物超有野餐感~非常適合多人分食!

 

 

 

 

點好餐之後可以先吃自助吧的食物,等主餐上桌,不會有餓肚子的空窗時刻😙😙

邊聊天邊吃~自己不知不覺吃了超多地瓜條和pizza,飽到晚餐應該不用吃了🤣🤣

 

 

🔸雙人極致饗宴 $1399,附2杯百元飲料

不一會兒主餐就上桌囉!牛排滋滋滋的聲音超級誘人🤤🤤

還有附上加熱石,可自己調整肉的熟度。

 

 

 

 

紐約客牛排我選擇五分熟+綜合醬(蘑菇、黑胡椒),干貝、蝦子都很肥大!

喜歡偏軟口感的可以點三分熟,下面還鋪有鐵板麵,整份吃起來飽足度很夠。

 

 

 

 

澳洲肋眼牛排配上淡菜,也是選擇五分熟+綜合醬~

肉的份量不小,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!

 

 

 

飲料我選擇珍珠鮮奶茶和珍珠紅茶,珍珠軟Q、甜度大約是手搖飲料的七分甜,很有傳統珍奶的味道😋😋

 

 

吃完鹹的當然要吃甜的,鹹食胃跟甜食胃是分開的!

雖然牛室有杜老爺冰淇淋,但今天下雨又冷我不想吃冰~~自助吧的奶酪布丁甜度適中,當飯後點心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這個小蛋糕是我們自己的哦!店裡沒有販售。

放在這個檯子上很有展示品的美感☺☺超級有趣!在別的地方完全沒看過~

我想牛室老闆一定是個很細心的人,才會想到這個點子!

 

 

 

牛室除了舒服的飽餐一頓之外,還能拍攝許多美照~不誇張我真的看到有其他客人帶腳架來的!整個比我還專業啊😂😂

環境寬敞舒適、鄰近新竹火車站交通方便、餐點豐富美味,無論約會聚餐都非常適合!自己很喜歡這裡的氛圍,也推薦給大家☺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