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EVILCASE惡魔鋁合金-新竹西大店 

新竹市西大路462號

週一至週日12:00 - 21:00

03-5280960

 

DEVILCASE惡魔鋁合金-新竹清大店

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18號

週一至週日12:00 - 21:00

03-5720650

 

DEVILCASE官方網站

 

沒帶錢包出門不會怎樣,但沒帶手機出門我會立馬衝回家去拿🏃‍♀🏃‍♀

現代人用手機的頻繁程度已遠遠超過電腦,甚至外出不帶傳統錢包、而是用電子錢包付款。

手機除了本身的功能之外,也是身上的一個行頭配件,要保護好它、且讓它保持美美的狀態~使用起來心情會更美麗!

手機殼專賣與包膜店路上很多,選擇專業度高、服務佳、品質好的店家非常重要!畢竟一支手機也要萬把塊啊😤

本次將服役近三年的IPhone7交給高評價的惡魔鋁合金西大店,體驗後覺得非常滿意,就來看看它有哪些特別之處吧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DEVILCASE惡魔鋁合金新竹西大店位於新竹市西大路,距離大遠百及城隍廟都不遠,交通方便。

開車的朋友建議將車停在大遠百或明志書院停車場。

 

 

 

店內環境走明亮的暖色調木造風格,還有舒適的休憩等候閱讀區。

剛進店裡男友還說,這手機殼店服務也未免太高級🤣

惡魔鋁合金西大店跟一般外面包膜店完全不一樣!!沒想到帶手機來包膜也可以有如此的享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VILCASE惡魔鋁合金最著名的,就是這個超越軍規防摔等級的惡魔盾手機殼

一米摔落測試達26次,超越七米摔落還能繼續使用!

輕薄止滑設計、TPU軟邊材質包覆、0.7mm厚度高鋁矽玻璃、9H抗刮抗指紋玻璃高質感!

實在是好狂的手機殼!!重點還設計得非常有質感又漂亮!稱得上是中看中用、才貌雙全的手機殼❤

 

 

🔸惡魔盾手機殼 $640

✔邊框高達12色供選擇、附透明玻璃背板

✔7色可替換按鍵(標配銀色,其它色須加價$90元)

✔背板則有N種圖案供選擇(一個加價$290元)

在這裡可以客製化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機殼

官網內還有更多玻璃盾花色供選擇,我最喜歡食物系列的!!超可愛啊啊啊!!!

👉DEVILCASE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我的手機是IPhone7,本次選擇套餐A方案

A方案適合IPhone所有機型,若是安卓手機用戶,可參考套餐C方案。

A方案內含3D全貼合玻璃貼、全機包膜、鋁合金鏡頭保護環、超潑水鏡頭貼,給手機一個完整的防護。

套餐的全貼合玻璃貼,享有30天無條件免費保固一次。

包膜防止手機被外物刮傷,再加上超抗摔的惡魔盾手機殼,估計IP7陪伴我的時間又可以更長了😘

 

 

惡魔鋁合金提供數十種花色的包膜樣式,很多圖案都超可愛的欸!

經過一陣子的選擇障礙,最後挑了性感熱情的烈烈紅唇💋

保護貼或包膜施工前會簽這張同意書,避免爭議產生。

 

 

 

 

選好膜之後只要坐在沙發上喝咖啡吃點心,吹著涼涼的冷氣等手機就好✌

店內的環境舒適、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,不會有被緊迫盯人的感覺,很喜歡這裡的氛圍~

 

 

東晃晃西看看隨意吃個茶點,不到一小時就包膜完成了!手機有種脫胎換骨、變很新的感覺!

包膜的技術優良,與手機完美結合為一體,順著不同角度光線折射,看到唇印可愛的模樣,心情就很好~

全面滿版玻璃保護貼合適的厚度,保護手機螢幕之餘、恰好貼合手機面版,不會有保護貼比螢幕小的差異,可以完整保護螢幕。

DEVILCASE惡魔鋁合金是擁有高評價的連鎖店,在這裡有親切專業的包膜技師、舒適的等候環境、完整的售後服務,令人感到很放心!

 

 

 

 

惡魔盾手機殼我選黑色邊框、棕金色按鍵,搭配這個鮪魚生魚片的圖樣,可愛慘了超喜歡啦❤❤❤❤

 

 

這樣排列好像在逛賣場的高級海鮮生鮮區🤣🤣

覺得白邊框搭配那隻魚也很棒耶!!

 

 

好像換了一支新手機的雀躍感🤗🤗

 

 

 

🔺這裡也有販售鋁合金邊框

 

 

 

🔺各式手機週邊商品

 

 

🔺DEVILCASE惡魔鋁合金包膜價目表

蘋果全貼合螢幕保護貼有IPhone X、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、IPhone XR、IPhone8/8Plus、IPhone7/7Plus、IPhone6/6Plus

蘋果全貼合背面玻璃貼有IPhone X、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、IPhone XR、IPhone8/8Plus、IPhone7/7Plus

 

 

 

這些膜也超美的!在店裡隨處可見實用又美觀的手機配件😍

 

 

 

DEVILCASE惡魔鋁合金西大店,集結了親切的服務、優良的技術、便利的地理位置、舒適的店內環境。

對這次的體驗感到十分滿意~很推薦大家來這裡挑選看看!

為自己每天都使用的手機做好完整防護、以及穿上漂亮的新衣裳吧✨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