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竹美食。銀川日式料理.華麗海鮮丼x炸蝦花壽司,食材新鮮清爽美味。唐揚親子丼炸雞大塊份量十足!近新竹市護城河、稅務局。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大學時期常常跟同學吃師大附近一家親子丼飯,某方面來說日式丼飯是我大學時期最常吃的食物~找一天中午跟堂妹們一起回憶親子丼的美味記憶💛

尤其在發現新竹市府後停車場這麼方便後,更是大大提升我在新竹覓食的慾望😏😏

 

 

 

銀川日式料理位於新竹市區中正路巷內,距離府後街停車場不遠,搭火車或是開車來都方便的地點。

 

 

 

去日本遊玩時,在非市中心的餐廳用餐,銀川店內就是走那樣懷舊簡單的的風格。

 

 

🔺生魚片、定食、丼飯、壽司、串燒、手捲~店內品項豐富,想當然我又經過了一番選擇障礙😜😜

 

 

 

鮭魚豆腐味噌湯和茶自取,當天店剛開就去用餐了,料被我撈掉一大匙🤣🤣

味噌湯鹹度適中,鮭魚和豆腐有彈性好吃,餐前喝一碗等上菜很適合。

小提醒:吃的時候要小心鮭魚刺喔!

 

 

 

🔸華麗海鮮丼 $380

鮭魚、鲱魚、干貝、海膽、魚卵、鮭魚子、甜蝦組成的華麗海鮮丼👏

各式海味食材新鮮,底部的醋飯微微酸甜口感Q彈😋😋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吃這種食物原味,沒有過多添加物的味道~

 

 

 

🔸花壽司 $120

花壽司菜單上沒有,是牆壁上的今日推薦品項。

壽司食材比例配置得剛剛好,雖然是包炸蝦~不過整體吃起來清爽無負擔。

吃花壽司時我都喜歡一口一個,飽滿餡料一口完整吃下豪爽啊!!!

 

 

 

🔸唐揚親子丼 $180

白飯淋上誘人的半熟蛋液~再鋪上大塊的唐揚炸雞🤤🤤份量誠意很夠,整碗吃完還蠻有飽足感。

銀川的唐揚炸雞醃得不算重口味,所以平常習慣吃很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鹹~搭配著下層的配料一起吃,鹹度適中不油膩。

 

 

 

🔸蒜蒸蛤蠣 $110

蛤蠣飽滿個頭大!湯頭帶些許蒜味鹹度適中。

 

 

🔸鹽烤鯛下巴 $90

烤鯛下巴皮酥內軟,簡單地用鹽調味,配著丼飯和壽司一起吃,滿足的一頓午餐時光😚😚

燒烤料理現點現做,所以出餐時間需要等待一會兒,這樣味道才會好~

 

 

整體來說銀川的料理屬於清爽非重口味路線,食材新鮮老人小孩也很適合食用,個人特別偏好海鮮丼和花壽司,不喜歡油膩食物的好選擇☺☺

 

銀川日式料理

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8號

週一至週日11:30–14:00, 17:00–21:00

03-522251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