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豐美食.豐-蛋糕咖啡烘焙館.新品古早味檸檬蛋糕清香好吃!柔軟綿密甜度適中我超愛💛💛菠蘿泡芙酥脆當下午點心超療癒。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有時候想吃點甜食又不想花太多錢、身為開車族需要停車方便的地方、還有舒適的內用區才能安心享用美食!

這時候我只會想到一家店,那就是新豐明新科大附近的豐蛋糕!完全符合我有點刁鑽的要求🤣🤣

豐蛋糕一訪文章介紹點我

豐蛋糕是新豐熱門的甜點烘焙店,不僅東西價格親民、內用環境舒適,店門口停車根本爆炸方便!

 

 

我是平日下午來吃的,看看這外帶人潮!!!

看樣子不是只有我喜歡,豐蛋糕也受到千千萬萬新竹民眾的高度支持!

其實下午兩點半開門前就有人在等待了欸,未免太火紅了吧🔥🔥

 

 

 

內用區乾淨舒適,走木製清新風格,還有免費黑咖啡可以喝~咖啡跟甜食一起享用最適合了😚😚

 

 

 

🔸檸檬Q仔 $25/個、$100/6個

冷凍放七天,退冰後直接食用即可。

這種古早味的檸檬蛋糕大家應該吃過吧?至少77年次的我小時候吃過🤣🤣

不過以前的蛋糕都做得好甜我打從心底不喜歡!!所以每次看到檸檬蛋糕雖然覺得可愛,但總會在心裡嘀咕「這一定很甜膩!」

豐蛋糕的檸檬Q仔不僅甜度剛剛好,上頭的檸檬巧克力帶微微酸度,蛋糕體柔軟濕潤不乾口🤤🤤

單買一個25元,盒裝6個100元,價格實在是不貴!不對……以個人觀點這應該算便宜!這年頭便宜又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了欸!

 

 

包裝袋超可愛❤拿來送人當禮物也很適合🎁🎁

 

 

柔軟細緻蛋糕體斷面秀😙😙

 

 

 

 

🔸NG菠蘿泡芙 $10/個 $95/10個

泡芙有香草奶油和巧克力內餡可以選擇,冬天的配方跟夏天有點不一樣,不過可能我嘴笨!吃不出差異😂😂

泡芙現吃外皮很酥脆,一咬下去會有"顆啦顆啦"的聲音~

要說的話冬天的內餡比較濃稠不太會流動,總之管它有沒有一樣,反正都不甜不膩很好吃,不愧是店內高人氣商品👏👏

 

 

 

好喜歡不用花太多錢的少女下午茶時光~而且不用苦惱停車難度的問題,簡直太棒✌✌

 

 


 

外帶回家放冷凍室,解凍後直接吃就可以囉!新品檸檬蛋糕自己很喜歡,還偷偷藏在冰箱角落,想把它占為己有不分給別人吃😋😋

豐蛋糕的菠蘿泡芙和檸檬Q仔皆甜度適中好好食~尤其是檸檬Q仔有顛覆我對傳統檸檬蛋糕甜死人不償命的印象!送禮自吃兩相宜,好吃推推推👍👍👍

 

 

豐-蛋糕咖啡烘焙館

新豐鄉康樂路一段199號之一

週二至週日14:30 - 19:00

週一公休

03-5577312

豐蛋糕咖啡烘焙館F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