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竹美食.饗泰多新竹遠百店.用一桌美食遊歷泰國各區,帕能燉松阪、淚之虎、泰北辣醬拼盤、鮮蝦時蔬溫沙拉好好吃🧡服務好氣氛佳的泰式料理餐廳,選擇多樣適合聚餐約會。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 

我學生時期必備行程就是從湖口搭火車到新竹,從SOGO逛大成街後到遠百,大遠百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年輕回憶熟悉的地方,平常喜歡在巨城吃開飯川食堂,找一天也來大遠百吃同為饗賓集團旗下的泰式料理專賣✌✌

饗泰多以「泰國市集 」做為出發,希望讓顧客走進店內就有融入泰國的感覺,在菜色設定上是希望能夠「一桌遊歷泰國各區」,因此不管是泰南、泰北、泰中、東北,各個區域的特色料理都能夠在饗泰多吃到。

提供2/4/6/8人套餐,把四份菜單連在一起,背面的插畫可以連成一幅泰國市集版「清明上河圖」,小細節可以看出饗泰多經營的用心之處。

 

 

 

 

饗泰多新竹店位於新竹大遠百三樓,三樓是我最喜歡逛的年輕女裝👏👏

半開放式空間乾淨明亮,吃完還可以去旁邊買衣服或去樓下買化妝品,超級方便!

店內除了一般座位,竟然還有搖椅座位耶!一看到搖椅座位好驚喜,立馬坐上去拍照🤣🤣

餐點選擇非常多樣豐富,菜單詳見以下饗泰多官方網站。

饗泰多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🔸泰北辣醬拼盤 $320-特別推薦

開頭先來個開胃的泰式拼盤吧~ 泰北地區因襲歷史悠久的蘭納王朝文明,加上山區地形有許多山產野菜,崇尚雅緻味鹹的蔬菜料理。泰北人家更透過繁複工序平衡各色辛香,調出讓人回味難忘的泰北辣醬,滿溢蛋香、肉香、烤茄香辣夠勁!

第一次吃泰北香腸,辛香料口味不過重,香腸的肉質有彈性鹹度適中。

炸豬皮酥脆,生菜、小黃瓜、烤青椒、玉米筍表現新鮮,友人還說炸豬皮這麼脆也可以夾到飯糰裡應該也很好吃😚😚

 

 

 

🔸淚之虎 $450-特別推薦

泰國東北名菜-老虎吃不到會想哭的淚之虎。

特選油脂含量豐富、肌理緊實的無骨牛小排 ,七分熟度外焦香內多汁的鮮嫩肉感搭配微酸甜的羅望子醬🤤🤤

我才吃到兩片而已,其餘直接被同行友人秒殺!可見淚之虎在友人心中的喜愛程度有多高!

 

 

 

🔸鮮蝦時蔬溫沙拉 $360

肥肥大大的去殼鮮蝦,椰糖椰漿調製的醬和花生碎粒、白嫩的水煮蛋和時蔬~

平常沙拉都是冰冷的,這道層次豐富、溫潤可口的溫沙拉好好吃欸!它比較不像一般沙拉是配角,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。

 

 

 

🔸羅望子豬肉串(6串) $270

饗泰多把泰國街邊小吃也網羅進來了!除了豬肉也有提供蘭納牛肉和沙嗲雞肉串,Q彈有嚼勁的香草五花豬肉配上酸甜羅望子醬,趁熱享用油脂豐富,滿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!

 

 

🔸帕能燉松阪 $340-特別推薦

泰南名菜濃郁辛香的咖哩以純椰奶小火慢燉,烹調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,熬出來的醬汁細滑綿稠。

松阪豬肉非常厚實Q彈,喜歡泰式咖哩的人我激推這道!與泰國米超級搭配,松阪豬肉我只能用爽脆好吃來形容😋😋

 

 

🔸紅咖哩炒長豆 $180

紅咖哩醬大火拌炒長豆,重口味的咖哩搭配長豆特有的清脆口感,配飯一起吃熱呼呼的好滿足!

 

 

 

🔸辣炒辛香海鮮 $360

我還蠻喜歡三杯料理,只要有"三杯"兩字出現都會多看一眼👀平常去台式熱炒店也會點來吃~

泰式三杯海鮮內含肥美鮮蝦、透抽、文蛤,再加上九層塔的香氣,美味度逼人!又是一道大口扒飯的餐點!好啦今天不管熱量吃就對了😂😂

 

 

 

🔸闖園魚塊(6塊) $340

傳聞中,農村人家會種植香料園,而附近河流會有魚自己蹦蹦蹦跳到香料園內,把自己裹滿了香料,這時候農村人家就會把裹滿香料的魚抓起來帶回家煮來吃,因此取其典故取名為「 闖園魚塊  」。

闖園魚塊的由來好好玩🤣🤣酥炸魚塊新鮮無油耗味,上鋪青木瓜沙拉,旁邊用腰果點綴,份量挺大的!

 

 

🔸酸辣豬軟骨湯 $300

大骨熬成濃郁湯底,豬軟骨燉得軟脆,不過因為有加香菜我不太敢吃😅😅

撇除個人不愛香菜,它的豬軟骨煮得很軟容易入口,喜歡泰式酸辣湯的人可以試試~

 

 

饗泰多新竹遠百店人員服務親切,環境寬敞明亮,還有令人驚喜的搖椅座位💚

餐點選擇多樣化,停車方便~下次想吃超級厚的月亮蝦餅和摩摩喳喳,饗泰多除了在新竹遠百,桃園和台北也有設點,對我這個喜歡在百貨用餐的人來說簡直方便慘!舒服用餐的一次美食饗宴,喜歡推一個❤❤

 

饗泰多 新竹遠百店

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新竹大遠百3F

平日 11:30–15:00, 17:30–21:30

假日11:00–16:00, 17:00–21:30

03-5256768

 

饗泰多松高店
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( 微風松高3樓 )

平日11:30~15:00,17:30~21:30

假日11:00~16:00,17:00~21:30

02-27221728

 

饗泰多廣豐店

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( 廣豐新天地1樓 )

平日11:30~15:00,17:30~21:30

假日11:00~16:00,17:00~21:30

03-3759688

 

饗泰多統領店

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6樓(統領廣場6樓)

平日11:30~15:00,17:30~21:30

假日11:00~16:00,17:00~21:30

03-337180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