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眉毛是臉上很重要的一部份,偏偏身為手殘星人眉毛老是畫不好!久仰霧眉的好處已經一陣子了,但遲遲不敢行動,深怕霧失敗面相就毀了…

 

霧眉這種事情不是比CP值的、也不一定貴就可以 ,整個就是叫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啊!只能靠口耳相傳和看到真正作品的呈現,這次來到新竹地區評價相當不錯的妃愛美甲,成品自然好看很滿意,就來看看我的霧眉體驗吧✌✌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妃愛美甲位於竹北勝利五路喜來登周邊,之前介紹的人行道蔬食離這不遠,附近車位不少,停車算方便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一樓是做美甲的地方,有兩張美甲椅、一張美甲桌,但另一張美甲椅當時有客人所以就沒拍照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B1也有一個美甲保養專屬空間。

 

undefined

 

除了美甲保養相關之外,妃愛有提供治療指甲的服務,例如有灰指甲/卷甲/嵌甲困擾的朋友也可以交給她們處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店內風格走明亮簡約白色系,美甲師們都滿親切,整間店工作氣氛是愉悅和樂的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霧眉的地方在二樓需要搭乘電梯上去,空間隱蔽安靜,總共有三張床,上面各有一個療癒可愛的娃娃,除毛的服務也會在這裡進行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在霧眉前先來看看我的before照,雖然我眉毛毛量不算少,但因缺少眉型,沒畫眉毛時感覺就雜雜的不好看。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我的霧眉師是店長Faye,跟霧眉師溝通眉型很重要哦!建議盡量提出自己的需求和喜歡的樣子,我是自備一張照片讓溝通更清楚明瞭,由於本人不明原因老是感覺殺氣很重,所以想要比較無害無辜的韓系一字眉型。

 

Faye光是幫我畫眉毛就用了不少時間,一直很細心地不停調整,還問我平常都什麼表情比較多,說實在我自己真的都不知道欸!連我的右眼窩比較深這點都考量進去,前面兩條線只是臨時界線請忽略不要管它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待眉型定案後,會用這個紫色的筆畫出一個一個點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接下來敷上美國進口的舒緩膏然後用保鮮膜覆蓋,這個舒緩膏顏色好時尚💜

 

undefined

 

舒緩膏敷上後靜待25分鐘左右,可以坐在旁邊的沙發上滑手機等待,妃愛美甲的氛圍很放鬆,看我還可以在這狂自拍傳給朋友

 

undefined

 

在霧眉時旁邊剛好有其他客人正在除毛,布簾會拉起來,是完全看不到彼此的哦!

 

undefined

 

Faye正在調製顏色中,我選擇的顏色是偏淺的咖啡色,因為雖然我髮色黑,可是覺得用灰黑色眉毛太沉重,走無害路線就來個褐色系吧!

 

undefined

 

有些人會害怕紋繡類的事情,這裡有娃娃給你抓🤣🤣聽說古早的繡眉很痛很可怕,但其實霧眉真的不可怕啦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待一切都準備好後就開始了,針器是一人一套衛生乾淨,機器聲音會ㄘㄘㄘ的,皮膚感覺有東西一點一點扎,個人覺得不到痛~刺刺的這樣,看我眉頭都沒皺就知道,有些人還會睡著,經過一段時間後眉毛就完成囉!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剛霧完大約十分鐘的樣子,可能我右邊皮膚比較敏感,所以紅紅的,完全沒有蠟筆小新的過渡期欸!真心覺得厲害!!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之前看過我太多同事去別的地方霧眉,剛霧完那幾天眉毛坦白說實在不太能見人,都要用瀏海遮掩,原本擔心剛霧完眉會很黑很搞笑,妃愛美甲完全沒讓我失望,我霧完後就直接跑去新竹大遠百逛街。

 

霧眉後三個小時內不要碰到水,之後如果擦有含美白成分的臉部乳液時不要碰到眉毛,洗澡後用面紙按壓乾後用修護膏薄擦即可。

 

因為每個人吃色的狀況不一樣,有些人可能會在霧眉完一個月後要回去補色,像我是第一次霧的顏色比較淺,一個月後覺得眉色偏淡所以又回來補色囉!補色我選擇深咖啡色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剛補色完成的樣子,這次比較沒有紅紅的情況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我的眉型沒有變動,只是把顏色加深。其實剛霧完就很好看了,再過一陣子會更自然。

 

第二次來也順便做了手足深層保養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手足德國草本手部全效護理

諮詢→手部清潔消毒→手浴→去色→修指甲形狀→甘皮護理→磨光or拋光→指緣修護→柔嫩修護手心→角質更新護理→鎮定保濕→舒緩按摩保濕修護→上色(單色or漸層)

約70分【$2000】

 

草本足部全效護理

諮詢→足部清潔消毒→足浴→去色→修指甲形狀→甘皮護理→磨光or拋光→指緣修護→足底護理→角質更新護理→鎮定保濕→舒緩按摩保濕修護→上色(單色or漸層)→乾爽修護

約90分【$3000】

 

足沃膚GEHWOL草本手足全效護理針對膚質狀況不同,選用最適合的保養品

足浴:草本浴鹽、抗菌精油足浴粉、溫熱足浴精華

角質更新護理:珠母貝磨砂膏、蜜糖綠竹磨砂膏

鎮定保濕:護足保濕噴霧

乳霜舒緩按摩:蜜糖絲滑乳霜、高效保濕乳液、藍標乳霜、紅標乳霜、薄荷乳霜、美腿霜、金盞花護手霜、抗菌舒緩按摩乳

針對足底修護:美足霜、止汗膏、龜裂防護霜

乾爽修護:美足粉、足鞋除臭噴霧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器具皆有經過高規格的清潔滅菌,讓變美的同時也可以很放心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雖然我平常沒做什麼粗重的工作,可是腳皮也隨著時間日積月累厚厚一層,指緣也因為疏於保養很多死皮,沒去保養覺得也沒差,但一保養後就知道它的差別有多大!腳底板那種細緻的觸感真的好久不見了啊!!!

 

尤其是我認為女生不管幾歲都要一直維持美美的模樣,先不論老公男友的評論,自己看了都覺得爽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大學時期我時常做光療指甲維持美美的樣子,出社會後因為工作繁忙,就很少注意自己指甲的情況了,這次讓專業的美甲師幫我修剪指甲形狀、處理死皮、完整的保濕按摩和保養,讓我的手腳舒服放鬆又變得很有光澤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待保養完成就可以擦上美美的指甲油囉!因為我沒有擦腳指甲油的習慣,所以這次選擇深咖啡色只擦手部,如果要擦腳指甲油的朋友記得帶一雙拖鞋來更換。

 

我補色過兩天就去日本旅行了,霧眉後的維護不難,且在妃愛霧眉沒有醜醜的過渡期,所以很安心地帶著我的新眉毛去玩瞜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我在路上有觀察日本女生的眉毛,雖然她們化妝和弄頭髮技術比我好,可是論眉型就輸我一大截了🤣🤣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在日本玩都是從早玩到晚上,完全不用擔心眉毛脫妝的問題,永遠保持最美的模樣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有了眉毛這個重要角色,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深邃,再也不用煩惱手殘人眉毛老是畫不好,霧眉不是老人家那種藍藍的眉毛,而是像刷上眉粉般的自然漂亮,我的龜毛母親三不五時誇讚我有了眉毛外貌更上一層樓,非常喜歡妃愛美甲的體驗,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大家💜

 

妃愛美甲salon

妃愛美甲Facebook連結

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208號

週一至週日10:00 - 20:00

03-6675952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