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桃園美睫】Bliss Eyelash&Waxing.桃園美睫接睫毛推薦,嫁接睫毛&熱蠟除毛,環境舒適安靜隱蔽,店門口停車超方便,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預約方式 價目表 

 

喜歡眼睛一直保持很有精神美美的模樣

但有時候就是想要多睡那十分鐘

趕上班上課來不及畫眼妝R

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發明了接睫毛

著實列為本世紀的偉大發明之一!!

 

 

接睫毛的店家很多

我也去嘗試過不少家

這家桃園新開的美睫店

裝潢為嬰兒藍色調

風格清新環境舒適安靜

 

 

 

店裡為木質地板

進去要換拖鞋

等待區有超可愛的鄉村風布沙發和電視

朋友陪同來也不會無聊枯等

 

 

 

 

Bliss Eyelash&Waxing是完全預約制

在預約完成指定時間抵達

會在這個櫃台填寫資料

依個人需求與美睫師溝通想要的造型和根數

 

 

在接睫毛之前建議盡量提出自己的需求

例如喜歡濃密還是自然

眼尾長營造嫵媚感

眼中長看起來較可愛等等..

因為我本身眼型是鳳眼

所以跟美睫師討論要眼尾長且比較垂

其它地方正常不誇張即可

 

 

半包廂設計的空間

令人覺得舒適自在

 

 

偷偷記錄美睫師的工具

等等就要用這些接出美美的睫毛~

 

 

 

 

椅子前有一個很大的梳妝台

下面櫃子可以放包包

吹風機是Dyson的

還有許多化妝品、梳子

接完後如果覺得頭髮亂或補妝都不須擔心

 

 

椅子是Lazyboy的

很好坐很好睡 我自己家也有擺兩張

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~

接的時候會敷上眼膜(有些美睫店是直接貼膠帶😖)

美睫師動作很輕柔

溫柔到已經開始接了我都不知道

因為真的太舒服了

我一整個就是睡著

睡到被自己打呼聲吵醒好幾次

 

 

經過大約快兩個小時

我的睫毛完成囉😚

 

 

成品我很滿意喜歡💜💜

剛接完眼睛不會紅紅的

看店家FB是說他們用韓國進口的材料

品質很不錯

 

 

接完後肚子也餓了哈哈

PS:這杯子超可愛!!

 

 

無糖有機果茶

微微酸甜很好喝❤

 

 

接過睫毛的人應該對這包不陌生

內含美睫梳、洗臉海綿、眼部清潔棒、名片

第一次來的話還有送特製小鏡子

 

 

旁邊有好多小點心

變美同時不怕餓肚子

 

 

 

熱蠟除毛有一個專屬的小房間

隱蔽性高舒適度佳


 

 

店門口提供來接睫毛的顧客停車

對於跟我一樣的開車族超級方便

我愛慘這樣的設計

 

 

 

總結來說Bliss Eyelash&Waxing環境舒適安靜隱蔽

美睫師動作輕柔不會給人壓力

停車方便、還提供各式貼心備品

成品自然漂亮

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桃園朋友們☺☺

 

 

現在有開幕慶活動滿優惠的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喲~

 

Bliss Eyelash&Waxing嫁接睫毛&熱蠟美肌

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26號

10:00-20:00

0913-918666

LINE預約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bliss0918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