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璽新苑 - 開璽喜餅品牌概念店

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26巷15號

週一至週五 11:00–19:00

週六至週日 11:00–17:30

02-22551895

開璽新苑官方網站

線上訂購點我

線上預約喜餅試吃點我

 

 

個人對於傳統中式大餅或月餅的印象就是~口味甜膩、參加傳統婚禮或老一輩親戚送的東西,

每次放在家裡都沒人要碰、很不受我家歡迎的點心之一🤣

沒想到上週來了板橋開璽新苑一趟,完全顛覆我對傳統餅店的看法欸!新穎穿插中式古典元素、不俗氣的門市設計,以及表現優良的糕點系列。

交流情誼的中秋大節日即將來臨,雖說送禮心意最重要、但如果東西不好吃,也會造成他人的困擾😅

試吃後當下就訂了十盒、準備送給親朋好友當作中秋禮物,也買了自己的份帶回家慢慢吃~

 

 

 

從雲林起家、擁有四十年歷史的老店-開璽糕餅專賣店

於2019年成立開璽新苑品牌概念門市,提供舒適且更完整的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開璽新苑板橋概念店位於自由路巷弄內,板橋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,交通方便。

陽明店位於板橋區陽明街104號,距離概念店步行大約五分鐘,陽明店裡除了大餅之外,也有販售麵包、蛋糕等等其它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璽新苑概念店風格中式古典卻不失現代的美,乾淨明亮的環境令人可以很放鬆地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。

開璽新苑提供即將結婚的新人一站式的客製化服務:

✔各種中西式喜餅的販售、

✔珠寶首飾訂製,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配飾、

✔禮俗相關用品,為忙碌的現代人打造一個貼心便利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店內提供茶飲及糕餅試吃💜

開璽新苑的數字茶品沙龍,禮盒內以浪漫的永生花為裝飾,由經驗豐富的製茶、焙茶師,精心挑選世界各國的原種茶樹,再以手工琢磨出細緻高雅的調配茶。

茶湯透過數字與茶典文本的詮釋,每一個數字都有屬於它不同的茶香風味。

茶飲有0號鎮金萱、1號金萱桂花香、2號蜜香玫瑰紅、3號蜜香紅、4號靈芝紅烏龍、5號紅烏龍、6號肉桂蜜茶、8號美聲茶、以及9號御靈芝。

本次來訪是喝2號的蜜香玫瑰紅茶,茶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,自然甘甜順口、完全不苦澀非常好喝☺

 

 

 

 

中式大餅口味眾多!有提供葷食、以及蛋奶素任君選擇~

這次是試吃招牌狀元(葷食)、紅豆麻糬(葷食)、鳳梨蒟蒻(蛋奶素)

 

招牌狀元大餅

肉餡使用瘦肉的部位,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、加上不乾口的蛋黃內餡~老少咸宜的經典口味。

 

紅豆麻糬大餅

外層白芝麻香氣十足、裡頭紅豆餡是帶有顆粒的,口感佳!

麻糬用在來米製成,內餡還有鹹香的肉脯,冰到冰箱後也不會變硬,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這個❤

 

鳳梨蒟蒻大餅

以鳳梨、冬瓜、蒟蒻製成,蛋奶素

我很喜歡它的紮實Q彈口感!不過甜度稍高適合平常就有在吃甜食的人哦!

 

身為芋頭控,芋頭麻糬、芋頭肉脯也非常吸引我的目光!!聽說也非常好吃~~

店內服務人員說2號蜜香玫瑰紅茶和紅豆麻糬大餅特別搭配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,所以今天覺得紅豆麻糬口味最得我心😆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餅有一般17公分(一斤)重、以及多種口味小餅販售。

一斤的拿來當喜餅送人最為合適,正紅囍字對開禮盒喜氣十足、充滿古典美不會老派呆板,

可以說是長輩和年輕人都會喜歡的外觀,對開附提把的設計也很方便拿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中式大餅,開璽也有提供西式餅乾,這裡的餅乾很不普通欸!竟然還有這種手工繪製的超可愛糖霜喜卡餅乾💗💗💗(少女心無限噴發中)

看到這個柯基屁股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哈哈~因為我自己的狗兒子就是柯基犬😚

新人發揮自己的創意,跟店內人員討論想要繪製出什麼模樣的餅乾~製作長輩喜歡的囍字、客製新人的名字、或是愛情經歷、在哪裡認識、一起養的寵物等等…

當賓客收到禮盒時,眼睛會為之一亮!看到這個喜卡餅乾就知道是專屬妳/你們倆的愛情故事,成為浪漫到天際、永難忘懷的回憶☺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工餅乾提供十種口味,每盒任選八種口味共24片:

原力燕麥(燕麥、核桃)、啾啾古力(可可、鮮奶)、莎娃奶酥(奶酥、杏仁粉)、賢慧起司(芝士粉、鮮奶油)、火星燕麥(紅麴、燕麥)、格雷伯爵(伯爵紅、雞蛋)、櫻桃愛人(櫻桃、鮮奶油)、大仁咖(咖啡、杏仁)、水果閃閃(水果蜜餞、核桃)、小紅美莓(蔓越莓、雞蛋)

 

今天是吃的手工餅乾由左至右分別是:

小紅美莓(蔓越莓、雞蛋)

大仁咖(咖啡、杏仁)

櫻桃愛人(櫻桃、鮮奶油)

啾啾古力(可可、鮮奶)

開璽的手工餅乾甜度適中,比一般外面賣的餅乾甜度再更低一些~口感香脆沒有化學香精味,也很得我心!

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小紅美眉啾啾古力

小紅美眉的蔓越莓碎粒微微酸甜、和脆口的餅乾體非常搭配❤

啾啾古力吃得到一顆顆巧克力豆的味覺享受,讓巧克力控很難抗拒它啊💋

公主嫁到喜餅禮盒上層為糖霜喜卡餅乾x1+任選八種口味24片手工餅乾、下層為中式傳統大餅x1,中西式美味一次擁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傳統點心米香這裡也有哦!分鹹:海苔/甜:黑糖兩種口味,裝成禮盒也很好看耶!

米香脆度非常足夠,一咬下去會發出"喀啦"的聲響,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9/13就是中秋節了,開璽的奶黃流心月餅也是不能錯過的伴手禮!!

餅皮充滿奶香綿密濕潤、一咬下去內餡還會緩緩流出🤤

配著無糖茶一起享用,超級幸福的午茶時光☺

尤其堂妹超愛這款,激推到都覺得她可以成為代言人🤣

 

 

 

質感燙金禮盒包裝,中秋送禮最佳夥伴!我已經搶先訂購啦✌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璽新苑專業的GIA鑑定師,為新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,客製化的完整服務,讓婚禮不再傳統一成不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璽新苑概念店擁有40年歷史的製餅技術、包裝設計質感古典不浮誇,

優雅舒適的空間加上提供免費試吃的服務,不怕買到自己不喜歡的口味✌

 

各式糕點、奶黃流心月餅、米香、茶飲也表現得可圈可點❤

我跟堂妹在板橋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,不僅試吃到這麼多美味的點心,也買到好吃的伴手禮準備送給親朋好友~

開心滿足的一次體驗,自己很喜歡,也推薦給大家🤗

尤其是最近快結婚的新人們,板橋開璽新苑很值得來走走試吃看看,專業的人員與美味的喜餅,讓婚禮更精緻且創造更完美的回憶☺

開璽新苑官方網站

線上訂購點我

線上預約喜餅試吃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