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自2018年開始在網路上分享食記,通常以外食為主。

一直有在發摟狐狸貓的人應該知道,我不太喜歡跟風去吃一些需要排隊的美食,

因為對我來說,吃是一件很隨意舒服的事情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最近深感自己早餐實在是不太行,想開始準備豐盛的早餐給自己~

所以也會開始記錄早餐吃些什麼,食物大多購自全聯(因為本人住鄉下附近只有全聯)

就從我一直很喜歡的義美食品開始分享吧🤗🤗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義美芋頭酥餅

芋頭量不多,甜度適中,餅皮疊在一起吃非常有存在感!

如果要吃炸量芋頭的話,它恐怕會讓你失望。

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,料理方式很方便,只要拿出鍋子煎一煎就好!

雖然它包裝袋上說要加油煎,但是我怕胖完全沒加油,我爸還在旁邊說這樣不會太乾嗎🤣🤣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義美南瓜枸杞饅頭

饅頭皮長得皺皺的,口味微甜,可以看到枸杞和堅果在上面~

口感軟Q,我覺得很好吃欸!

冰在冷凍庫裡它們兩個黏在一起分不開,乾脆就一次吃兩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