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長年來我都在新竹地區弄頭髮比較多,但原本那家店我覺得服務技術各方面都不如以往,這次來到南崁的Icon Hair Salon,成品我很滿意,同事們也瘋狂稱讚~寫篇文章分享及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Icon Hair Salon位於南崁南昌路上,附近有蠻多停車格,收費也不貴,開車騎車來都方便。

 

 

 

店內是走復古華麗風格,空間寬敞舒適,來這裡會先填髮型需求及診斷表,讓設計師了解需求及給予專業建議,以利成品會讓我們更滿意喜歡~

 

本人像洋娃娃一樣的設計師KIKI,會依妳的臉型給最佳的建議,像我是屬於修長臉、腮幫子寬、額頭長度達三指,所以適合留長瀏海+下擺偏厚的髮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的我很怕頭髮被剪短,但說實在留著一頭那麼長的頭髮也真的是麻煩!不僅笨重呆板又老氣😤😤

30歲過後突然開竅,覺得要捨掉不該留的,會得到更多!(例如會得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)衝著這個理念我剪了!!!

經過數小時的剪、燙、護過程,雖然屁股真的快坐到爛掉了!但看到髮型成果我超滿意~

髮型時尚知性又把我的臉修飾得好小~覺得KIKI真的很厲害!!!

 

 

 

真的只要吹乾就長這樣,手殘人也可以輕易整理超級棒❤

很推薦想變髮的桃園民眾,頭髮交給專業又時尚的KIKI,方便清爽的新髮型,每天都美美der~

 

Icon Hair Salon
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43號
03-312767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