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.饗食堂麵飯.堅持做好吃料理的家常味小吃!滷肉飯、乾麵、小菜,不油不膩很對我的味❤近新竹Costco。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 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,雖然很喜歡吃小吃店樸實吃不膩的餐點,但很多小吃店的環境實在讓人有點退卻,吃完就想馬上逃離現場😅😅

美食雷達挖掘到新竹市一家去年七月開幕的飯麵館,店面不明顯但生意很好!木製清新工業風年輕舒適~

品嚐他們餐點之後覺得很對我的味,來看看肥狐吃了哪些好料吧😋😋

 

 

 

 

 

饗食堂位於新竹Costco附近,外觀看起來清新不做作,裡面空間不大不過環境維持得乾淨整潔。

這天是平日中午前往用餐,店內生意很好,雖然客人很多但出餐還是很有效率欸👏👏

🔺中午因為附近上班族較多,建議下午一點過後再去用餐,或先打電話訂再取餐,以免現場久候~

 

 

櫥櫃內有蠻多特色小菜,種類和價錢上面都有清楚標示。

其實蒜香毛豆和黃金泡菜也很吸引我,但今天就是特別想吃那個厚厚的豆干~毛豆和泡菜就留到下次再吃吧!

 

 

菜單簡潔明瞭,主食、小菜、黑白切、湯類應有盡有。

 

 

 

 

餐具及免費冰紅茶自行取用,紅茶是店家自己用茶葉熬煮的不使用茶精,甜度適中好喝~

處處可見療癒的擺飾,連碗盤都跟一般小吃店不一樣,小細節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和堅持。

 

 

 

🔸滷肉飯(大)$45

🔸滷蛋/顆 $15

我吃滷肉飯習慣加顆蛋一起吃😚😚饗食堂的滷肉飯我覺得比較像肉燥飯,肥瘦比例剛好,吃起來很香不會油膩,吃到最後也不會留一層油在碗底,有些店的滷肉飯吃到最後會覺得太油不喜歡,饗食堂的很可以!符合現代人飲食習慣。

 

 

 

🔸肉燥乾麵 $45

黃麵為底淋上肉燥和甜辣醬,脆脆的豆芽菜增添口感,滷蛋一樣是加點的哦!這碗乾麵表現跟滷肉飯一樣,好吃、不油膩、味道足!

 

 

 

🔸肝連 $50

🔸嘴邊肉 $50

小菜看起來都很乾淨美味,肝連和嘴邊肉沾著蒜蓉醬搭配食用,超級滿足啊啊啊!!!

 

 

🔸大陸妹 $40

吃中式麵食我也習慣配盤燙青菜,大陸妹水脆的口感淋上肉燥和醬油膏,一口乾麵一口青菜,纖維質足夠營養均衡💚

 

 

🔸豆干滷蛋 $30

吸飽滷汁厚厚的豆干,鹹度適中口感佳,饗食堂蛋的蛋黃比例都好大欸!!吃起來蠻飽的。

 

 

🔸貢丸湯 $40

曾經有人告訴我,吃飯沒配湯就是感覺少了一些什麼!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🤣🤣

熱呼呼的貢丸湯跟不油不膩的滷肉飯還有乾麵很搭,小吃最吸引人之處,就是它那簡單又吃不膩的味道。

不知道因為自己身為台灣人還怎樣,台灣小吃我覺得就是超好吃,只要口味對,每天吃都吃不膩!

 

 

 

 

偷拍老闆認真做美食的背影😬😬

 

 

 

饗食堂的店面不大,但氣氛和環境讓人感覺是舒服的,餐點鹹度適中不油不膩,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用心精緻的中式小吃。

大至店面呈現,小至店內擺飾和碗盤都可以感覺到饗食堂的用心,重點麵食、滷肉飯、小菜都好吃!

如果老闆要來湖口開店記得告訴我一聲,鐵定三不五時去捧場👌👌

 

饗食堂麵飯

饗食堂麵飯FB

新竹市埔頂路107號

11:30 - 14:00 、17:00 - 20:00

週日公休

 03-668657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