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湖口美食.祥福熱炒.湖口工業區內平價熱炒推薦!冬季溫暖限定砂鍋魚頭,鹽酥雞、金沙南瓜、蒜頭雞湯都好好食~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 

我自小跟堂妹在湖口生長,當然我們是不會輕易放過湖口美食的!本次來到工業區這家熱炒店,雖然它店外觀不起眼,不過裡面的熱炒和鍋湯好吃又不貴~尤其特色料理金沙南瓜和蒜頭雞湯最中我的點!湖口又多一家可以放入口袋名單的小店了✌✌

 

undefined

 

祥福熱炒位於湖口工業區內,離湖口交流道也不遠,附近白線可以停車,運氣好的話店門口也會有位子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店裡簡簡單單的,有四人方桌、和大圓桌適合多人用餐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菜單也很簡潔明瞭,既然現在是冬天當然要來個冬季限定鍋湯!再點一些熱炒和炒飯配著吃,這個冬天我們就能溫暖度過了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鹽酥雞 $120

開場就來個我的心頭好鹽酥雞💗鹽酥雞炸得皮脆肉多汁,撒上適量胡椒鹽,配蒜頭、九層塔、辣椒~~一整個就是用好吃來形容它!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金沙南瓜 $250

這道被我列為必點料理!沒想到鹹蛋的滋味可以跟南瓜如此完美融合,表皮炸得微酥,鹹蛋的香、南瓜的甜交織在一起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🤤🤤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薑絲大腸 $120

薑絲大腸酸度適中,大腸不太肥吃起來較不油膩,我喜歡把薑絲大腸配飯一起吃,光是這樣配就可以扒超多白飯了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炒飯 $70

炒飯香氣十足,色澤繽紛粒粒分明,一道簡單又美味的料理,我打食記時看著這照片一整個覺得好餓,肚子一直叫...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鳳梨蝦球 $250

鳳梨蝦球跟其它炸物一樣,口感表現酥脆。我習慣將鳳梨蝦球當作熱炒店的點心在吃,吃完鹹的來點甜的很不錯👌👌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蒜頭雞湯 $500

蒜頭雞湯裡加了好多好多蒜頭,滋補養身!蒜頭味香濃不嗆鼻,雞肉軟嫩,雞湯鹹度適中且不油膩,很好喝的一碗雞湯🧡

本人是雞湯的狂熱份子,不誇張我真的幾乎每天都喝雞湯補身體,祥福的蒜頭雞湯覺得很可以!堂妹還想立馬call她爸一起來喝🤣🤣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冬季限定砂鍋魚頭 $680

砂鍋魚頭鍋本人長得超級豪邁,店家使用土魠魚頭燉煮,裡面料滿到數不清,鮮甜的沙茶湯底,魚肉和配料富有彈性、大白菜清甜好吃,熱熱享用超美味😋😋這道料理跟雞湯相較屬於偏重口味的,大家可以依自己飲食習慣作選擇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湖口工業區內的祥福熱炒價格不貴餐點份量十足,,口味也很符合葉家人味蕾,對於從小在湖口生長的我,又多挖掘到一家好吃的熱炒覺得很開心~有開車可以像我們一樣喝芭樂汁、沒開車店內也有提供許多啤酒🍻推薦給湖口或是來湖口遊玩的大家😊😊

 

祥福熱炒

新竹縣湖口鄉工業二路3號

週二至週日 11:00–13:30, 16:30–21:00

週一公休

03-5980103

祥福熱炒Facebook

 

*2019.1.1起
營業時間改為

週二至週日17:00-23:00

 

更多桃園新竹美食介紹 

 

FB:狐狸貓的肥滿日誌

 

IG:狐狸貓的肥滿日誌

 

桃園新竹在地吃貨社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