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木屋鬆餅楊梅店

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10號

週一至週日09:00–21:30

03-4757769

 

身為楊梅人的我,常常買楊梅小木屋鬆餅當作早餐,其實也不是因為它多神級美味,就是一個方便乾淨所以吸引我成為常客☺☺

 

 

 

小木屋鬆餅楊梅店位於楊梅市區大成路上,距離楊梅火車站很近。

我多以先打電話來訂購外帶居多,假日才比較有機會坐在店裡慢慢吃~

外帶店員會詢問要吃熱的還冷的,我喜歡吃熱的鬆餅不喜歡冷的,所以都會在指定時間到達~以免鬆餅在紙袋裡濕軟掉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🔺小木屋鬆餅菜單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葡萄奶酥鬆餅 $55

我最常吃的口味是葡萄奶酥,再來是抹茶+花生,

雖然抹茶和花生個別是45元,不過點綜合的話會是55元喔!

奶酥醬甜度適中,加上葡萄乾的顆粒自己很喜歡💗每次點這個店員都會說~葡萄已經烤在鬆餅裡面囉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$65

朋友點的鹹味鬆餅,不過我覺得鬆餅就是要吃甜的,因為鹹口味料跟皮有種無法完美融合的感覺。

 

undefined

 

🔸義式拿鐵12oz $55

拿鐵奶味頗重,喝起來也不會太苦,還不錯~假日都會點來配鬆餅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楊梅大成路停車格蠻多,收費也非常勤快🤣🤣交通算方便~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吃到美味點心的好地方🤗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