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畑九號豆製所.新品榴槤芝士燒,竹北高人氣車輪餅!芋頭鹹蛋燒我最愛❤料多實在好好食。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青畑九號的車輪餅料多紮實,上次跟堂妹們吃過後就一直惦記著它,在店家FB發現新出了榴槤口味欸整個超酷的!

榴槤有些人很愛,有些人很怕,我是屬於還算喜歡的那種,這口味有點厲害,所以又來吃囉🤣🤣

一訪文章點我

 

 

 

菜單在牆壁上自己選喜歡的口味吧!這次來發現有一個新朋友在店裡面👋👋

 

 

 

 

 

車輪餅們還是一如往常的高大,餡料紮實不甜膩,店內也維持得很乾淨。

 

 

 

我是平日中午來吃的,生意很好欸!看檯面上滿滿的車輪餅大軍就知道~

 

 

 

🔸榴槤芝士燒 $60

有些車輪餅外皮要做記號才看得出是什麼口味,榴槤的完全不用~因為味道很搶戲哈哈!

榴槤切開會牽絲,跟起司搭配熱騰騰的好好吃!!如果不怕榴槤可以吃看看,個人還滿喜歡的😋😋

 

 

 

🔸芋頭鹹蛋燒 $45

🔸大甲芋頭燒 $25

🔸南國紅豆燒 $25

最喜歡的芋頭鹹蛋燒當然是必吃品項,綿密的芋泥跟鹹蛋黃很搭配,而且因為本人太喜歡芋頭,吃完鹹芋頭還要來個甜芋頭才爽。

紅豆是吃得到顆粒的,太水的紅豆泥我不愛,我喜歡這種有口感的紅豆,好吃😋😋

 

 

 

青畑還有跟插畫家合作推出這個豬年LOGO,線條很簡單又充滿設計感。

 

 

 

 

青畑九號的車輪餅大顆紮實,內用外帶皆宜,榴槤芝士口味特別又好吃,就味道而言有排在紅豆前面!

我內心第一名是芋頭鹹蛋燒,第二名大概就是榴槤了,大口咬下餡料炸多的車輪餅豪滿足,好吃推👍👍

 

青畑九號豆製所.竹北嘉豐店

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29號 

週一至週日 11:00- 19:00

外送時間:13:30- 17:00 

03-667050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