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美食.你的關東煮專賣店.鮭魚茶泡飯、各式關東煮精緻美味🧡湯包貢丸多汁好吃,桃太郎竹輪、帝王蟹棒豪邁Q彈。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去年前往日本東京旅遊時,吃了很多日式美食,有天無意間經過一家茶泡飯專賣店也好奇去吃看看。

茶泡飯味道清淡好吃無負擔,平常吃太多重口味的外食有時覺得蠻膩的,心裡正在思考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這種賣茶泡飯和關東煮的店呢?沒想到竹北真的就開了一家!

 

 

 

 

你的關東煮位於竹北成功二街上,距離之前分享過的大快樂香港扒房很近,2018年12月新開幕🎊

附近有停車場,店內走日式清新簡約風格,有兩人、四人座及吧台位置。

 

 

🔺菜單簡單明瞭,關東煮品項選擇眾多,這裡的關東煮跟一般台灣關東煮店有點不一樣,走的是日式精緻路線。

 

 

 

 

🔸鮭魚茶泡飯 $90

🔸鮭魚茶泡飯套餐 $140

茶泡飯可以單點或選擇套餐,套餐會比單點多出白蘿蔔、板蒟蒻、三樣小菜。

昆布高湯可無限續加,湯味香不鹹,與關東煮根本是完美組合。

 

 

 

茶泡飯內容物單純,有機米為底,上面鋪上鮭魚及鮭魚子,再淋上高湯,整體表現清爽鹹度適中,吃起來感覺毫無負擔。

白蘿蔔很入味不過軟,板蒟蒻口感Q,小菜脆度佳不油膩,這碗茶泡飯套餐比我在日本吃的還棒!

 

 

關東煮一上桌我有驚呼一聲,擺盤也太美了吧💓很想手機丟一邊不拍照了趕快夾來吃🤤🤤

旁邊的醬是梅子醬、關東煮醬、胡麻醬,可依喜好沾取。

由於關東煮品項眾多,我就推幾個自己覺得不錯的~

 

 

 

🔸湯包貢丸 $65/個

貢丸愛好者看到這個名字就很想點來吃!果真它沒讓我失望,size比一般貢丸來得大無法一口塞🤣🤣

貢丸紮實富有彈性,裡面還包肉餡,吃的時候湯汁很多要小心!沾不沾醬都好吃😋😋

 

 

🔸桃太郎竹輪 $120/個

桃太郎竹輪個頭也很大,沾關東煮醬一整個很搭。

 

 

🔸帝王蟹棒 $150/個

帝王蟹棒本人豪邁,口感Q彈吃起來爽度超高。

 

 

🔸麻糬福袋 $55/個

豆皮福袋裡塞滿肥肥的麻糬,麻糬口感Q,不過我覺得麻糬甜口味應該會比較適合~

 

 

🔸越河蟹爪丸子 $55/個

這個丸子也未免太可愛,還真的有蟹爪從裡面爬出來的感覺。

食材都吸飽昆布高湯的味道,口感皆有彈性不會爛爛的,我個人還滿怕煮過頭的關東煮,你的關東煮完全不會有這問題👌👌

 

 

🔸半片(鱈魚豆腐) $45/個

鱈魚豆腐口感QQ的又帶綿密輕柔的彈性,旁邊的是柚子醬。

雖然它長得白白的,但其實也很入味,所以沾不沾醬都可以,沾醬完全是跳脫到另一個味道哦,喜歡柚子的人可以嘗試看看~

 

 

 

你的關東煮食材用心美味,店內環境清新舒適,以客人為出發點的經營理念。

點碗茶泡飯再選幾樣自己喜歡的關東煮,當午餐、晚餐、消夜都很適合,吃貨友人公司在附近,頻頻說他回訪度很高,好吃推一個😊😊

 

你的關東煮專賣店

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7號

週一至週日 11:30–14:00, 17:30–23:30

03-668822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