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每天每天都要美美的出門,不管是穿著、妝容和髮型各項細節我都不馬虎。

我認為一個好的髮型設計師除了技術專業純熟、個性細心外,本身的美感也很重要☝

好剪才在台北開了第三家店,好風評和韓系自然設計感很吸引我,就選定它來整理我擺爛一年的頭髮😁😁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好剪才在台北有三間店,本次前往的是新開幕的赤峰中山店,位於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,步行2-5分鐘,建築物的二和三樓都是好剪才所屬的美髮工作間。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店內沒有過多的浮誇裝潢,非常的簡約清新,自己滿喜歡這種風格,簡潔的模樣令人覺得無壓迫感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飲品的選擇還滿多,我是氣泡水的超級愛好者,看到好剪才竟然有提供氣泡水,真心覺得也太符合我需求✌✌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在髮型開始設計前,設計師會依照這個表給我們建議,像我的髮性是粗硬外加嚴重受損髮,頭型大臉型圓,想要的氛圍是暖色調搭配紋理為大波浪。

跟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清楚的溝通會讓成品更符合自己想要的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我的設計師是店長Wen,Wen本人燙著一頭韓系微捲髮、穿著年輕簡單,跟好剪才的店面風格很相符。

閒聊之下得知,原來好剪才赤峰中山店也是他一手設計的,Wen專注於關於美的事物上,在工作發揮專長和興趣,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在髮型設計前來個before照吧!

有滿多朋友看到我平常的頭髮都覺得很OK沒什麼問題,因為我每天都用電棒整理過才出門!!沒整理的樣子是很毛躁亂翹不受控制的…

但也因為長期使用電棒,頭髮小姐已爛表示哭泣……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本次燙了韓系髮根燙,讓頭頂不會扁塌,將自然捲的地方燙直、髮中至髮尾燙大波浪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由於我的髮質受損得滿嚴重,Wen在一開始評估我的髮性時有注意到,所以軟化的時間很短,配合髮質髮性選擇最適合的燙髮時間和步驟,感覺得出來Wen的細心和專業度,不會每個人都用同一套模式在處理,真的有在為我們的頭髮狀況著想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好剪才這位充滿古典美的實習設計師也非常細心,一直幫我注意各項細節,令人覺得很放心~畢竟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欸😜😜

 

經過幾個小時的時間後,我的髮型終於大功告成!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瀏海燙一個大彎、下擺大波浪,自然不做作的髮型🧡🧡

 

undefined

 

頭頂因為燙了韓系髮根燙,有一個自然的澎度,很喜歡這個澎度,讓我臉看起來更小哈哈!!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整理的方式就是擦上髮油後後撥繞指吹乾就可以囉~很方便欸!終於不用每天再用電棒了☺☺

 

undefined

 

總結來說好剪才赤峰中山店交通方便,捷運雙連站走路只要2-5分鐘,店面風格簡約自然清新,設計師細心專業富有美感,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韓系自然髮型的大家😉😉

 

好剪才 - Superb Cut 赤峰中山店
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2樓

週一至週日 11:00–20:00

02-7705-2381 #102

 

好剪才 - Superbcut 青田工作間

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16-1號

週一至週日 11:00–20:00

02-7705-2381 #101

 

好剪才 - Superbcut 六張犁大店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1樓

週一至週日 11:00–20:00

02-7705-2381 #100

 

預約LINE ID : @superbcut (要加"@")

好剪才 - Superb Cut Facebook專頁

好剪才 - Superb Cut 官方網站(官網內有各項服務價目表)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