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台北美食.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市府店.好吃的麻辣火鍋也可以一人獨享!軟嫩入味的豆腐鴨血好好食~近捷運市政府站。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推薦品項 菜單

 

我大學在台師大求學,對台北也不算陌生,常常去阪急百貨逛街。本次走出桃竹來到台北挖掘美食,除了涮涮鍋之外我也超愛麻辣鍋,而且是不分季節的喜愛!

 

一般的麻辣鍋都是一大鍋大家分食,可能會出現某些湯底自己不喜歡卻又要配合別人的情況。紅九九個人麻辣鴛鴦鍋可以我行我素選擇自己喜歡的湯底,覺得這種設計很貼心符合人性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紅九九個人鴛鴦鍋-市府店,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,外觀走霧黑搭配正紅色系,時尚明亮。

如果開車來可將車停在阪急百貨停車場,不過還是建議搭捷運會比較方便,不然可能會像我一樣找車位找個老半天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店內座位有四人、兩人,也有個人座位,一個人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麻辣鍋,很符合現代人的用餐習慣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本次我是吃經典套餐x2,一鍋選鴛鴦麻辣+和風蔬菜湯底/一鍋選鴛鴦黃金養生+和風蔬菜湯底,肉類選擇活菌松阪豬肉&精選修清培根牛。

一份套餐湯底四選一、菜盤二選一、拼盤三選一、主食五選一,也有很多單點品項可供加點,麻辣湯底可以指定麻度和辣度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每樣餐具都印上紅九九的字樣,擺盤簡單整潔非浮誇類型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麻辣湯底我選擇原麻微辣,對我來說辣度舒服剛好,鴨血和豆腐都很入味軟嫩,牛肚辣中帶麻口感脆很好吃!麻辣鍋我個人吃過滿多家的,紅九九麻辣鍋花椒香氣足,且不會油膩,我跟同行友人都很喜歡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黃金養生鍋中藥味適中不過重,涮菇類或肉片都很搭,和風蔬菜鍋拿來煮高麗菜、玉米、芋頭這些食材,清甜好吃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拼盤的料還滿多樣化,符合大眾口味,紅九九沾醬味道是我喜歡的,跟他們湯底也很搭配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培根牛和松阪豬都不會有奇怪的肉味,味道乾淨好吃,牛肉是麻辣鍋的好朋友,不過我覺得涮在養生鍋裡也很棒。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主食的韓國年糕和手工拉麵Q彈順口,煮火鍋到接近尾聲,湯吸附所有食材的味道後再煮麵,麵會完整吸附其它食物的鮮甜滋味超好吃。

飲料加購價一杯$39,我選無糖綠茶和冰釀酸梅汁,酸梅汁甜度適中,跟麻辣鍋一整個就是絕配!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總結來說紅九九麻辣鍋的環境寬敞舒適新穎,食材新鮮豐富多樣化份量適中,不會有吃火鍋都在吃同個味道的感覺,服務人員親切,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麻辣鍋,聚餐也不必遷就別人口味,第一次吃個人麻辣鍋的體驗,胃袋小姐表示心滿意足,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麻辣鍋的大家☺☺

 

紅九九個人鴛鴦鍋-市府店

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

週一至週日 11:30–00:00

(22:30最後入場)

02-87867299

 

紅九九個人鴛鴦鍋-延吉店
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

週一至週日 11:30–00:00

(22:30最後入場)

02-27723938

 

更多桃園新竹美食介紹 

 

FB:狐狸貓的肥滿日誌

 

IG:狐狸貓的肥滿日誌

 

桃園新竹在地吃貨社團

 

 

除了美食外的個人動態

 

🦊狐狸貓的日常紀錄

arrow
arrow

    狐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